特朗普:感谢特朗普总统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卖自夸的架势,我想放眼全世界的这么多国家领导人里面,估计也只有特朗普才会说出来这种话,才会觉得自己做的特别好。

特朗普的二号上午更新了一条推特内容都是关于华盛顿那边抓了不少游行示威的人。然后特朗普说这要感谢各方的努力,并且还要感谢一下他自己。

你要是说感谢各方的努力,这我能理解,国民警卫队和那些警察其实也蛮不容易的,下手不行,不下手也不行。

但是感谢特朗普这一点,我就觉得有点说不过去了,为什么要感谢川普?就是因为他要求各州州长对于游行示威者强力镇压嘛?要求必须要派出国民警卫队吗?

还是人家马蒂斯说的对呀!特朗普根本就没有想把这个国家的人民统,不然的话也不会用武力去解决这个事情,而不是说为黑人主持公道。

身为一名总统,天天不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每天都跟个二楞的似的,别人都觉得他是傻子,就他自己还感觉自我良好,这心得有多大呀?

如果说真的换一个国家领导人在推特上说得感谢自己,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点赞,有很多人支持。但是这话是特朗普说出来,点赞和支持的你找不着,骂他的人却不少。

w
wlkiess

这真的很特朗普
m
mmmklo

跟个逗比似的,还感谢自己起来了
C
Cadillaclee

确实,有人说这人精神不正常

什么时候听说过小布什和克林顿感谢过自己

【 在 mmmklo (mmmklo)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个逗比似的,还感谢自己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