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斯猛攻特朗普,大帽子扣的太狠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估计很少有人会想到这个时候马蒂斯竟然站出来对特朗普开攻了,而且这火力可以说是相当相当的猛啊!

“他是我有生之年见过的第一个不愿去团结美国的总统,连假装尝试一下都不愿意。”这一段就是马蒂斯的原话,你们看一下怎么样,我估计就算特朗普是一个心比较大的人,在看到了马蒂斯说这种话估计也会生气。

不愿意去团结美国,这话说的挺狠的,但说回来也挺到位的,情况确实是这个样子。如果说特朗普是一位愿意去团结美国的总统 那他就会极力的去撮合白人和黑人之间的关
系,让他们相处的更好。而并不是说在发生了种族主义之后,身为美国总统的他对于这个事情不管不问,甚至还要动用武力去镇压,这算个什么?

特朗普得罪的人那叫一个多,看看这几天有多少人在,因为这个事儿怼他了。先是拜登,然后佩洛西,现在又出来了一个前任国防部长马蒂斯,谁也不知道往后还会不会有别人出来。但问题是这些人说的话还都在理。

这个大帽子我觉得扣的并不过分,特朗普最近这段时间的行为也确实是让人感觉比较尴尬,他给出来的这些行为很明显的表示他就是支持种族主义。

w
wlkiess

主要还是特朗普不行
m
mmmklo

川普是配得上这个帽子
k
knifer

这帽子还不够大,川普要更大的

i
idong360

不是早就带上独裁者,希特勒的帽子了吗? 这些能比那个大?
C
Cadillaclee

言外之意就是,“总统“是美国的敌人
C
Carraway

这个帽子应该送给奥巴马,和非洲那些吃人的国王一样,头上插着树皮的奥王是不折不扣的 commit genocide

【 在 Cadillaclee (cadillaclee) 的大作中提到: 】
: 言外之意就是,“总统“是美国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