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到北欧诸国孤立,瑞典后悔群体免疫策略。图

d
dave12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虽说面积不大,但是内部是派系林立。笼统的说,都有东欧,北欧的说法。北欧诸国一般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国,但是他们实际上过得更加富裕,也很抱团。东欧诸国基本上混得比较栽,都是穷的很。

不过,面对本次新冠疫情的袭击。欧洲各国采取了不一样的防疫措施,比如说瑞典。瑞典采取的是消极抗疫,或者说他们就是使用的群体免疫。

整个疫情期间,瑞典没有宣布封锁国家,并且允许各种活动正常进行。鉴于瑞典人独立的习惯和人口不算很密集。瑞典的疫情并没有灾难化。但是,感染人数和死亡率都还是比起附近的其他几个邻国要高很多。

实际上,其他欧洲国家都采取了封禁措施。瑞典就是自己不封闭,经济也没好到哪里去。

现在,欧洲的疫情趋于平淡,欧洲多国都开始开放边界,甚至允许跨境出行。不过,欧洲多国的国门对瑞典来说依然是关闭的,甚至是一直以团结著称的北欧邻国兄弟们,也不允许瑞典人前往。

这下瑞典人就郁闷了。这么一算,还不如严格封禁,反正经济都耽误了,而且,封禁的话效果比起现在情况肯定会更好。复苏的时候会更快。

看看中国,封禁的时候迅速,果断。解封的时候就快,彻底。
x
xwzxjhq

丹姐昨天狂舔瑞典

后来发现不对

原来瑞典的死亡率是土鳖的150倍

尼玛

啼啼啼

【 在 dave12 (小松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欧洲虽说面积不大,但是内部是派系林立。笼统的说,都有东欧,北欧的说法。北欧诸
: 国一般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国,但是他们实际上过得更加富裕,也很抱团。东欧诸国
: 基本上混得比较栽,都是穷的很。
: 不过,面对本次新冠疫情的袭击。欧洲各国采取了不一样的防疫措施,比如说瑞典。瑞
: 典采取的是消极抗疫,或者说他们就是使用的群体免疫。
: 整个疫情期间,瑞典没有宣布封锁国家,并且允许各种活动正常进行。鉴于瑞典人独立
: 的习惯和人口不算很密集。瑞典的疫情并没有灾难化。但是,感染人数和死亡率都还是
: 比起附近的其他几个邻国要高很多。
: 实际上,其他欧洲国家都采取了封禁措施。瑞典就是自己不封闭,经济也没好到哪里去。
: 现在,欧洲的疫情趋于平淡,欧洲多国都开始开放边界,甚至允许跨境出行。不过,欧
: ...................

C
Cadillaclee

丹姐是造谣惯犯

【 在 xwzxjhq (谁的帝) 的大作中提到: 】
: 丹姐昨天狂舔瑞典
: 后来发现不对
: 原来瑞典的死亡率是土鳖的150倍
: 尼玛
: 啼啼啼
: 去。

c
carlhuang

瑞典懵逼了
u
umner

屎萎瞪的累计病亡数4,639(+77)超过了中国大陆(4,634),明天超过全中国(4,645,香港4,台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