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新闻民调:川普在三大摇摆州支持率落后拜登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Fox新闻周三发布的民调显示,川普在俄亥俄、威斯康星和亚利桑那三个摇摆州落后于
民主党实际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川普在2016年大选赢下这三个州的胜利。直到最近,都很很少有人相信,俄亥俄的选举存在悬念。

Fox新闻对俄亥俄的民意测验发现,拜登的支持率是45%,川普则是43%,这个差距在
调查的3.5个百分点的误差范围内。

川普在2016年在俄亥俄获得了8%的优势,这让大多数民主党人都放弃在2020年争夺该州的希望。

川普竞选活动最近为在俄亥俄州的广告竞选提供了资金,以增强总统的地位。

调查发现,俄亥俄州的选民对川普在经济上信任度超过拜登11点。但是在种族关系问题上,拜登有13点的优势。在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后,抗议种族问题的示威已经席卷全国。

在谁能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一问题上,拜登也领先6个百分点。

亚利桑那州的民意调查发现,拜登以46%领先川普的42%支持率。

川普在2016年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亚利桑那州的胜利。

在威斯康星州,拜登取得了9个百分点的优势,川普2016年在那里仅以微弱优势获胜。

川普是数十年来首位同时赢下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民主党人一直对赢得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机会持乐观态度,但许多人对以白人选民为主的威斯康星州的胜利可能性持怀疑态度。

Fox新闻民意调查发现,在威斯康星州,川普和拜登在经济议题上支持率持平,在种族
关系和大流行病议题上,拜登获得了2位数优势领先。

Fox新闻5月30日至6月2日对俄亥俄州的803名选民进行了调查,其误差幅度为3.5个百分点;对威斯康星州801名选民进行调查,误差率为3.5个百分点;对亚利桑那州1002名选民进行调查,误差率为3个百分点。
h
hangda

Fox news?
这是共和党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