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裔美国人会因这次的“抗争”,拿到他们应得的尊严和权利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非洲裔美国人会因这次的“抗争”,拿到他们应得的尊严和权利吗

非洲裔的美国人会通过这次39年罕见的世卫游行活动,拿到他们应该享有却在过去几十年始终都不曾真正享有过的权利和尊严吗?
 
在大规模的暴力示威游行开始之前的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美联储已经能将所有的财政手段和货币手段都用尽。同时美国银行也开始不断地大量的硬钱,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缓解美国股市的危机,以及美国人民手中没钱无法度日的困境。但是目前看起来在此之前美国政府的种种努力都表明着,他们的无效性,因为。从这一次暴力中我们看到的大量的人群,在通过暴力游行的过程中,不断地通过打砸抢烧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生活中所面对的困境和危机,就不难看出这些人们除了要为黑人兄弟争口气之外,其实还是受到生活的经济困难所迫。出来一边抗议,一边是为一边抢点儿东西弥补家用罢了。

其实你不得不承认目前看起来即便是这样似乎都无法解决美国经济出现问题经济出现凋敝的危机是不可能因钱的方式来解决的,因为大量的钱进入到市场之后不一定真的全部到了这些老百姓的手中,相反大量的流进了股市或者是其他的地方。不幸的是一个白人警察的歧视之举,则彻底的让这一次变得覆水难收了,我说一切的愤怒和无助终于找到了一个突破和宣泄的地方只能说美国总统这一次都要好好想想办法了,除了弥合白人和黑人的关系之外,还必须要让美国的经济找到一条出口而不是不断地跟中国在经济方面打贸易战。


c
catch333

感觉还是没戏啊
C
Celtics2

有色人种还是惨
r
rdfirdfi

尊严不是靠打砸抢出来的。要革命,得有组织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