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笑话,3天内两进“地堡”川普还在猛批州长“软弱”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讲个笑话,3天内两进“地堡”川普还在猛批州长“软弱”
 
《纽约时报》和CNN相继爆出了美国总统川普在抗议示威者。赶到白宫之后,因为担心
总统的安全被身边的安保人员建议前往地堡暂时躲避,在这件事情基本上全美都已经知道的情况下昨天川普的录音又被曝光在录音中他指责各个州长在对抗示威者中太过于软弱,于是乎,我不禁对软弱这个词有了极大的疑问。
 
作为商人川普不会不知道这个时候的黑人进行谈判的话,对方索要的筹码绝对会非常的高,而拖对方一段时间,利用时间的优势让对方的耐心被逐渐耗尽之后似乎才是进屋谈判的最合适的时机。还下来,然在爆发式游戏的第一时间谈判,绝对不是川普可以拿到最好筹码的时间点,而毫无疑问先用强硬的手段再用稍微柔和的手段来完成这一次的谈判。然要比现阶段的谈判。更对白宫有利,我相信川普应该是这样想的。

对于现阶段的美国来说毫无疑问,减少城市被破坏减少商铺被打砸抢,减少黑人们的愤怒。似乎除了时间之外再没有什么太多有效的方法,现阶段黑人的愤怒就像一个非常短小的弹簧,你越是对他施压,不让他去抒发自己的愤怒情绪他似乎反弹的越为高涨。所以我也就明白了现阶段美国政府为何会不去。第一时间对黑人版进行类似讲和的手段,因为美国总统川普应该也知道这个时候奖和黑人们的筹码一定会要的非,让自己无法接受,所以好他们一段时间双倍他们就会降低自己的诉求。


c
catch333

川普是真的“强硬”
C
Celtics2

川普说了:我只是去考察
m
menyaihan

講個笑話,廊坊下室五毛的命,操中南海億萬富翁的心

【 在 Celtics2(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说了:我只是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