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地堡男孩”急眼了:那不是避难,是去视察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地堡男孩”男孩是谁?这两天要是看新闻了的话,应该会知道这是给谁起的外号,那就是特朗普!

前两天的时候白宫外部是聚集了很多的抗议示威者,然后特朗普就被安排到了地堡中进行避难,时间长达一个小时之久。

而且在在近两天特朗普又被爆料出来再次躲进白宫地堡中,还有梅拉尼娅和他儿子。

这个“地堡男孩”的称呼就是这么来的。

对于这个事情现在特朗普自己站出来给了一个回应,比较逗啊,他说“我去地下根本就不是为了避难,而是去视察了,要去看看那里的情况,就在下面待了一下会儿而已。”

明明就是去避难,还能说成是去视察,对于这个回答我是真服气啊,估计也只有特朗普能够说得出来这种话。

他的这个回答就是一个典型没脑子的表现,当时如果特朗普把这个事儿直接推到了特勤局的身上,或者是身边工作人员的身上不就得了。直接就说去不去地堡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工作人员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必须要把自己带到地堡之中。如果这样的说的话是不是会好一点?估计也没有几个人会去怼他了。

其实“地堡男孩”这个名字也不说,都把特朗普给叫年轻了,本来是一个老头,活生生给叫成了一个男孩。
g
gtrsq

这还不被喷死啊
s
sdasssa

对,就是去看看里面什么样子的
n
nile

去地堡里观察?观察什么?老鼠?蚂蚁?还是想挖蚯蚓?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地堡男孩”男孩是谁?这两天要是看新闻了的话,应该会知道这是给谁起的外号
: ,那就是特朗普!
: 前两天的时候白宫外部是聚集了很多的抗议示威者,然后特朗普就被安排到了地堡中进
: 行避难,时间长达一个小时之久。
: 而且在在近两天特朗普又被爆料出来再次躲进白宫地堡中,还有梅拉尼娅和他儿子。: 这个“地堡男孩”的称呼就是这么来的。
: 对于这个事情现在特朗普自己站出来给了一个回应,比较逗啊,他说“我去地下根本就
: 不是为了避难,而是去视察了,要去看看那里的情况,就在下面待了一下会儿而已。”
: 明明就是去避难,还能说成是去视察,对于这个回答我是真服气啊,估计也只有特朗普
: 能够说得出来这种话。
: ...................

h
hearf

特朗普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被示威者围住,躲进地堡避难。”特朗普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那不是避难,是去视察!懂王的事,能算避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