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了!约翰逊喊话特朗普“种族主义没有出路”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下我想看看特朗普到底还有什么好说的,人家约翰逊可都直接向他喊话了,说了一句“种族主义没有出路”,并且还呼吁那些游行示威者,比较激进的一部分人要保持社交距离。

关于弗洛伊德的这个事儿,如果说特朗普能够早早的认识到错误,能够早早为黑人撑场子的话,那现在绝对不会是这个局面,这个局面可以说马上就要控制不住的架势了。

从约翰逊的这个话里面也能看出来一些东西,比如说这家伙好像不跟着特朗普混了,最起码在提起特朗普不是那种“跪舔”的姿态,而是开始怼他了。我是没有想通原因到底在哪,约翰逊到底经历了啥?

至于说提醒那些有游行示威的人保持社交距离,这一点说的还是病毒的事儿,就算是大家都去游行示威,但你别都挨的太近,因为现在病毒还没有被彻底控制住,特别是美国。如果大范围的这种游行示威,那可是有可能会让病毒再次爆发。

约翰逊的这话说的是没有什么毛病,对比特朗普,不知道要比特朗普好多少倍。

之前觉得这俩人是一路的,都是属于那种没没脑子型的,但是现在看来可不是这样啊,约翰逊的脑子不知道比特朗普要好用多少倍啊。

g
gtrsq

哈哈,看这下川普还怎么嘚瑟
s
sdasssa

两个逗比,谁也别说谁
p
pta

这话没错,问题是谁才是种族主义。
d
dearbaby

器人有所不知,黑命(才)贵也是种族主义的表现形式

【 在 juanzia (juanz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一下我想看看特朗普到底还有什么好说的,人家约翰逊可都直接向他喊话了,说了一
: 句“种族主义没有出路”,并且还呼吁那些游行示威者,比较激进的一部分人要保持社
: 交距离。
: 关于弗洛伊德的这个事儿,如果说特朗普能够早早的认识到错误,能够早早为黑人撑场
: 子的话,那现在绝对不会是这个局面,这个局面可以说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