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真是什么都敢说啊,赤裸裸的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这样说吧,无论谁是美国的总统,在或者说是无论谁是一个国家的总统,那他只要是在公共场所发言,或者说发一些帖子的时候,肯定要说一些不能太毁三观的话。最起码你身为一名国家的领导人,你肯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所代表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整个国家。

之前就说了,特朗普对于那些游行示威的人并没有什么好感,去个教堂还得让警察用催泪弹开道。

现在特朗普更是做了一个牛逼的事情,针对纽约和那些示威者,直接就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纽约市,呼叫国民警卫队吧。那些低等生命和失败者正在撕裂你”。

你要看到有两个比较关键的词,一个是第一种生命,一个是失败者,这两个词指的到底是谁呢?我想肯定不是纽约的市民,而是在纽约那些抗议示威的人们。如果要是这样说的话,那特朗普所针对可是全美国的抗议游行者。

特朗普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国家的总统,他现在发过来这句话就表明了他的立场,表明了他肯定是支持白人,肯定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不然的话,怎么可能称呼这些游行示威的黑人为低等生命呢?这是太敢说了。 
g
gtrsq

他就是没脑子,有啥不敢说的
s
sdasssa

还不让人说话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