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老师的补习班是如何控制孩子和制造思想奴隶的。

f
forger
楼主 (未名空间)

建议各位家长,选择补习班一定擦亮眼睛呀,不然好好的孩子,不知不觉就被弄得丧失了学习的兴趣,生活的热情和起码的自我思考的能力,可怎么办呀?

网络时代,上网课不分地域,蒙村几个家长拉着咱,一起上据说多伦多特别牛叉的补习学校,会说中文的老外英语老师,来给我们这些法语区的孩子们补习一下英文,这个补习老师出名的能让孩子听话,坏孩子变乖孩子,位置很难抢到的,这次也是从蒙去多的土豪家里花了不少关系,才能安排給8个蒙村的孩子上一周两小时的网课。

第一节课上完我就特别纳闷,孩子说不出所以然,就是说头疼,不喜欢,看她上课的内容,讲尼斯湖水怪的,然后课堂练习就是一个很斩钉截铁的肯定,尼斯湖水怪就是蛇颈龙,这么一个结论。

第二节课就陪着孩子上了,老师的口音绝对和CNN一样,很标准吧,吐字清楚,速度不
快,但课堂内容讲外星人和51区,完全没法听老师了,强制孩子们,灌输和群体压力,要求孩子们确认,外星人就是ET那个样子,51区没有外星人,外星人为了和平来到地球,是我们的朋友,完全的压力灌输和洗脑。一个蒙村的孩子,在老师讲一个美国军方证人说51区没有外星人的时候,来了一句,he looks like a liar,结果被叫着N个其他
孩子来批斗这个小孩。答案这么明显你都会选错,你是很笨的知道不知道,你做的都是错的告诉你妈,她会多伤心呀之类的……

一节课真的很开眼,那种压力洗脑,群体bully,太可怕。孩子都怕和别人不一样,答
案是错的,告诉家长你家孩子不好,但……完全的指鹿为马,太可怕了。简直就是精神虐待好不好。

几节课下来,孩子肯定完全丧失自我思考能力,自我意识和反抗意志,然后就会乖乖的变成复读机,在一些小学考试可以靠死记硬背得到好成绩,但往后面去的后劲就全部被扼杀了。号称是多高学历的教育专家,看来坑人的水平的确很符合这个学历。

多村的补习班如此,孩子们以后可就惨了,也是,变成傻子,对补习老师特别依赖,心理上被控制,才能不断的掏父母的口袋嘛,上瘾性补习。哪个华人家长要说不难钱给孩子补习,不知道家长群能不能幸存了,但是…………这种补习太可怕了,最可怕的是上youtube看她们家补习的小中娃,用英语说的见证,老师多好,多有帮助,之前我多差
,现在我多好的,感谢老师!还有家长中文见证,原来孩子又闹腾又不听话,现在多乖多爱学习多懂事了,再联想一下课程内容,后背发麻的。

感觉似曾相识的,回想一下,这不是传销那一套吗?应该说比传销更可怕,因为小孩子的大脑,成熟这种压力的能力远不如成人,也许国内的好学校都是这一套了?那真的是非常有留学的必要了,但好不容易移民了,再把孩子推回火坑,也是很无语的。孩子闹腾,不听话,未必不是坏事,和这种被精神控制和完全丧失思考能力相比,还是好很多的。

我们家的当然还会继续上,知道不要在乎答案和分数就好了,看别人表演,也挺好玩的。看到别的孩子被老师精神虐待无助和痛苦,而自己的父母在后面,对她支持和鼓励,对家庭的依赖和对父母的信任,会加深很多的,会自我思考的孩子,会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是好人,是最爱自己的,也知道自己遇到其他压力的时候,该如何回到家庭来寻求力量。知道怎么按照老师要求写2+2=5是很简单的,自己知道答案就好了。反正颜值在这里,以后好大学不录取,靠喊麦应该也是能活的,那种为了上名校,把自己搞脑残的太可怕了。

还好这种老师不会法语,蒙村市场不大,未来就看蒙村的中国娃怎么在学业上碾压多村的,我们很有信心。

一段时间不能下河,这个文章写完,后来又看到那个耶鲁的要和黑人站在一起的公开信,细读一下,字里行间这种左派洗脑和精神控制的痕迹十分明显,现在的欧美大学,一个个体要做到精神上的独立,有自由意志的,实在是十分困难的,教育系统被坏人控制,对一个国家的损害,是十分彻底的,是破坏文明的根基,这也是奥巴马八年对西方世界最大的荼毒之一。一个学生要是敢说黑人什么不好,估计会被集体bully到要死的,
这个时候,如何能得到力量与恶势力对抗?很简单,家庭,有自由意志就会在各方面被坑害,最后社会上的所谓好位子,都被虚伪或者脑残的奴隶们控制了,这个国家就很容易被一小撮坏人控制了,结果就是绝大多数人的被奴役。

J
Justin3

文化差异嘛

v
vensonkam

難得的好文.相信有人會身同感受.
g
george19

我小孩上k 因为最近几个月是网课 我看了下学校的学习材料

阅读课外知识 本来不多 但包含了两块主题 黑人科学家 和 某科学家教黑猩猩学习

看来教育系统是很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