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疯了,推特毫不掩饰歧视黑人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只是觉得特朗普不想搭理这个问题,不想搭理那些抗议示威的人,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来,特朗普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但是人家测完不表现的并不明显,虽然说人家不愿意去搭理这些人,但也并没有做出来什么反抗性的举动。

现在就有点厉害了,特朗普发了一个推文,这个推文就直接表明了特朗普的利益上到底是支持那些可以由正转还是说支持白人,支持白人的话就是支持种族主义。

我先把特朗普的推特直接就称呼那些抗议游行示威的人为失败者,以及低等生命。这说明什么?说明人家特朗普现在什么都已经不管了。说明特朗普的脑子里面就是这样想,就是这样认可的。还说明特朗普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这可以说是在毫不掩饰的歧视人家黑人啊,虽然说在游行示威中有不少人有一些举动是比较过分,比如说放火或者是抢劫。

但这个问题并不在这上面,而是黑人的权利。怎么现在搞得就好像是那天黑人在闹事儿呢?

特朗普这么玩是真的想把自己给玩死啊,这个时候还能说出来这种话,由此可见他骨子里面就是这样想的,就是种族主义,就是跟那个白人警察一样一样的。
z
zuzong

机器人 滚!
t
tutushengwei

基本盘就是racist,现在要保基本盘

C
Carraway

难道不是 low life 吗?
g
gtrsq

多正常啊
e
emi

叫 器轮机 吧

【 在 zuzong (请叫我族总) 的大作中提到: 】
: 机器人 滚!

d
dearbaby

器人就是loser和low life的最好例子

【 在 chidiansha (chidiansha)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只是觉得特朗普不想搭理这个问题,不想搭理那些抗议示威的人,从这一点也能看
: 出来,特朗普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 但是人家测完不表现的并不明显,虽然说人家不愿意去搭理这些人,但也并没有做出来
: 什么反抗性的举动。
: 现在就有点厉害了,特朗普发了一个推文,这个推文就直接表明了特朗普的利益上到底
: 是支
g
george19

你这sb 我问你high life 是什么样的呢
【 在 Carraway (核弹共振掀翻美西板块原创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不是 low life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