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怒怼批评着:和平示威会烧教堂?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样子现在特朗普对于这个摄像也是受不了的,因为那边有游行示威者打砸放火,这边还有很多网友批评特朗普的一些做法和动作。

对此现在特朗普也站出来给了回应,表示“如果抗议者如此平和,他们为什么要在前一天晚上烧教堂?”

按说特朗普这话说的是没有什么毛病的,如果说他们是和平抗议的话,那为什么会把教堂给烧了?

但很多事情要看多面性,不能只看一面。不然的话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问题。

如果当时在刚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特朗普和他的美国政府对这件事能够积极的处理,能够不拖拖拉拉,能够不种族主义。那现在这些游行示威者还会那么激动,行为那么偏激吗?

我的意思很简单,因为这就是特朗普和他的政府所造成的后果,明明可以很好的把这个事情给解决了。但他们的做法是真的让人理解不了,是真的没有去想解决这个事情。现在回头想一想,无论是特朗普还是他的政府,说白了都是从骨子里面歧视黑人。

而现在特朗普反问那些批评他的人,这些游行示威者是真的和平抗议吗?他应该去好好的想一下他之前都做了一些什么。
g
gtrsq

他自己做了什么不知道啊
S
SimpleRed

为什么不烧别的教堂,专烧总统去的这个?他自己心里没个逼数?

如果真有上帝的话,又怎么会让这个大种族主义份子、性歧视人士、大骗子进白宫当总统?别忘了他曾经公开赞扬3K党徒是好人。
p
pta

烧这个教堂就不算暴行了?
川普说得没错。
【 在 SimpleRed (牛魔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不烧别的教堂,专烧总统去的这个?他自己心里没个逼数?
: 如果真有上帝的话,又怎么会让这个大种族主义份子、性歧视人士、大骗子进白宫当总
: 统?别忘了他曾经公开赞扬3K党徒是好人。

k
kazan

川普不是什么好鸟,但是这次真没做错什么
k
kingtiger

有啥问题?和平示威还烧活人呢。那可是巨巨认证的和平示威--港灿的和平示威。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样子现在特朗普对于这个摄像也是受不了的,因为那边有游行示威者打砸放火,这边
: 还有很多网友批评特朗普的一些做法和动作。
: 对此现在特朗普也站出来给了回应,表示“如果抗议者如此平和,他们为什么要在前一
: 天晚上烧教堂?”
: 按说特朗普这话说的是没有什么毛病的,如果说他们是和平抗议的话,那为什么会把教
: 堂给烧了?
: 但很多事情要看多面性,不能只看一面。不然的话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问题。
: 如果当时在刚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特朗普和他的美国政府对这件事能够积极的处理,
: 能够不拖拖拉拉,能够不种族主义。那现在这些游行示威者还会那么激动,行为那么偏
: 激吗?
: ...................

e
eleganc

那叫点天灯,操他妈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QZ3jSHCc4&t=27s


【 在 kingtiger (otto)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啥问题?和平示威还烧活人呢。那可是巨巨认证的和平示威--港灿的和平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