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在班公湖对峙,印方吃亏了

C
CK2002
楼主 (未名空间)

原来班公湖附近有八根手指,表明八条分界线,印方实际控制四根手指线,中方是五根手指线。

四根五根之间是争议区域,双方都巡逻的,现在中国把碉堡设在四根手指线上,推土机已经开始作业,不仅给自己铺路,还把所有四根线到五根线的路都给堵死了。

印方提出回到原状,中方不干,据说是要求印方不能在拉达克修路,修桥之类的。

现在把轻型15型坦克,直20,某型自行火炮搬过去了,和印度对峙呢。

其实双方都不傻,估计打不起来。

印度和巴基斯坦打了这么多嘴仗,最后也就死几个而已,和中国不算什么深仇大恨,到了秋天,大家各回各家,真没啥大不了的。

N
Notalandlord


只要藏南风平浪静中国就吃亏了!
V
VincentLau

藏南好风光

s
sundevil007

洞郎的时候多少老将高潮,转年土鳖就驻军了。
j
jjdw

当年进贡了三亿美元岁币换三哥后撤

这次呢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班公湖附近有八根手指,表明八条分界线,印方实际控制四根手指线,中方是五根
: 手指线。
: 四根五根之间是争议区域,双方都巡逻的,现在中国把碉堡设在四根手指线上,推土机
: 已经开始作业,不仅给自己铺路,还把所有四根线到五根线的路都给堵死了。
: 印方提出回到原状,中方不干,据说是要求印方不能在拉达克修路,修桥之类的。
: 现在把轻型15型坦克,直20,某型自行火炮搬过去了,和印度对峙呢。
: 其实双方都不傻,估计打不起来。
: 印度和巴基斯坦打了这么多嘴仗,最后也就死几个而已,和中国不算什么深仇大恨,到
: 了秋天,大家各回各家,真没啥大不了的。

o
orz2010

洞朗到最后还是tg占了便宜?一开始不就是因为tg修路,阿三不爽,于是越界,然后双方一起停手。我还以为阿三不让tg修路的目的达到了。
【 在 sundevil007 ((fu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洞郎的时候多少老将高潮,转年土鳖就驻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