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听说现在美国已经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听说现在美国已经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川普上任以来他一套一套的说法和一件件的做法,都成了精辟的“段子”。
其实之前很多国家对于美帝特朗普还是很有“敬畏”之心的,毕竟川普代表的是美国,老美的这个大腿各国还是很想抱的。但是在2个月前看到美国的抗议成绩单之后,不得
不说各国对美国的方案措施和说法,已经有了“偏见”。一个国家如果按照这样发展,那才真是“未来可期”。
近日,出现“黑天使”时间之后,美国除了疫情抗议者,现在有多了一批种族歧视示
威者,这一切都被世界各国看在眼里。
6月1日,特朗普在白宫战情室和各州的州长开电话会议,抱怨如今的局势混乱不堪,现在的美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笑柄,“我从来没见过这种事情,全世界都在搞笑”。川普最后说到:他强烈要求各州长们掌控全局,如果掌控不了,那就是在浪费时间,看起来就像一群白痴。他毫不客气的表示,你们的没用就是他们成功的唯一机会,而你们大多都没用。
可能人站的位置太高了之后,就不能清楚的认识自我了。
其实美国疫情的成绩单已经是各国的笑料了,这下出现“黑天使”事件,美国将彻底沦陷。如果州长能控制大局,那岂不是州长都能当总统?
至于美国成为全世界的笑柄,我觉的应该不是听说吧?
f
flowout

大统领一直是广大网友快乐的源泉
f
flowout

大巨巨:我的努力成了大家眼里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