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说若试行港版国安法,英国将改变移民规则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写给《南华早报》的评述文章中说如果中国实施港版国安法,英国就准备改变移民规则。

“自从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以来,关键一直在于宝贵的‘一国两制’的概念,一国两制基于中英联合声明体现在香港的基本法中。” 约翰逊写道。

他还说中国决定在香港推行国安法将“限制香港自由并大幅侵蚀其自治。”

他把这一举措描述为违背联合声明下的义务。

"如果中国实施国安法,英国政府将改变我们的移民规则。” 约翰逊说。

在规则变化下持有英国海外属地护照(BNO)的香港人将可入境英国12个月,到期后可续,并可获得进一步的移民权利,“包括工作的权利,这可让他们走上获得国籍的途径。”

约翰逊说约有35万人持有BNO,另有250万人可以申请。
T
TofE

赶紧送走,让丫们去英国支持苏格兰独立。
O
OverCloud

快走不送。250万都走
c
curiousami

WHO CARES
b
boca

九龙和新界不属于香港!
S
Subway4321

为什么是将要改,现在就改,上个星期就应该改
【 在 Noblely () 的大作中提到: 】
: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写给《南华早报》的评述文章中说如果中国实施港版国安法,英国就
: 准备改变移民规则。
: “自从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以来,关键一直在于宝贵的‘一国两制’的概念,一国两制
: 基于中英联合声明体现在香港的基本法中。” 约翰逊写道。
: 他还说中国决定在香港推行国安法将“限制香港自由并大幅侵蚀其自治。”
: 他把这一举措描述为违背联合声明下的义务。
: "如果中国实施国安法,英国政府将改变我们的移民规则。” 约翰逊说。
: 在规则变化下持有英国海外属地护照(BNO)的香港人将可入境英国12个月,到期后可续
: ,并可获得进一步的移民权利,“包括工作的权利,这可让他们走上获得国籍的途径。”
: 约翰逊说约有35万人持有BNO,另有250万人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