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躲白宫地下掩体,拜登却亲切与抗议者合照!趁机拉票?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抗议示威者增加:川普躲白宫地下掩体,拜登却亲切与抗议者合照!

美国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国度?
现在世人早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世界大国治理新冠疫情没有效率、找不到方法,没想到在处理那些抗议示威者的时候,采取的办法也是“以暴制暴”。
“黑天使”之死激起美国群众基层矛盾,这些矛盾就像锋利的箭头一触即发,现在黑人抗议者越来越多,在美国的街头时不时就能看到“黑人”和“白皮”的对决。
不仅基础群众开始“互殴”,就连美国的国旗也被抗议者们烧毁、踩踏。很多抗议者已经不满足在大街上“游走”,直接开始在白宫“示威”向国家领导人川普讨要说法。
5月29日,一次近千名示威者在白宫北侧的公园附近示威,川普还曾被短时间带到白宫
地下掩体,看来那些抗议者的实力“不容小觑”。
那些引发骚乱的人在白宫围堵总统的时候,拜登又在干什么呢?
这个时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可谓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抓住了民心,他亲切的走在示威者的中间,还微笑着热情的与那些示威抗议者们合影留念!
这样波涛汹涌的风景线,看哭了川普,乐坏了拜登。你怎么看呢?

f
flowout

拜登拉票的最佳时期,抗议者就是拜登的“东风
f
flowout

不过拜登上任之后,这样的种族歧视依然还会有吗?
b
boca

不管谁当总统,对厉害国的打击都是一致的。别忘了,佩罗西当年在天安门被公安局捉过,在里面呆了10天。
V
Volvo12

拜登还是得悠着点,别感染了病毒,挂了,就是啥都没了。
f
flowout


【 在 Volvo12 (隔壁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还是得悠着点,别感染了病毒,挂了,就是啥都没了。

拜登:我油抗体我不怕。下任总统是我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