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疫情结束之后,签证会不会有新的条款出来?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感觉现在不外放的这些条款,可能以后都会要增加,在现在的条款内,比如说要求健康证明啊,或者什么办签证的时候可能就会要求你提供这些,比以前要更难办签证了,我个人觉得这种方式倒也还挺人性化的,因为毕竟要保证自己本国内的人的身体健康嘛,当然这种可能就会衍生出更多的人可能是要去偷渡,因为他们一没有正经的这种健康证明啊或者什么的,再是就是本身自己就没有一些比较好的这种条件,去办那种正规的签证,可能偷渡的人会多一些。

最近看那个什么蛇头的一个法制节目,就是专门偷渡的那种类似于金三角那种,然后他们就属于其实也并不是不能去国外,而是说自己实在是没有钱,然后给这边的人进行提交之后,他们可能会用相对少的钱带他们出去,因为这样还会就是哄骗他们吗?还是说给一些那个什么工作机会啊之类的,实际上根本啥都没有。

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吧,就是一旦出现了就很难再回到以前,就像美国的移民政策一样,你签证归签证,签证去了就去了,因为毕竟去美国被拒的人非常多,但是移民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仔细的考量一下,然后包括一些欧盟的国家,本身他们签证的条件就很高,有的人真的是签不过去,然后本身就是去学习啊,去工作的就搞得非常乱,然后这次一经结束之后可能会更严重,感觉前景堪忧啊,我还有几个同学到目前为止还没敢回国呢,说他回国了之后出版,这样就更难了。
p
pinkman

这话说的,肯定会有要求啊
V
Volvo12

不是已经出来了吗?根据各个行业制定H1B最低收入,码工14.5万。
x
xitataoop

这东西还是挺正常的,别想那些没用的了,符合条件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