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下去拜登还要接川普的烂摊子吗?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觉得拜登现在的竞选想法那个低了呢,就是他自己没有什么想法了,就感觉知道了,川普这么操作完了之后,感觉美利坚已经彻底沦为一个大家要示威要展现自己民权的地方,那以后更不好管理了,那是不是拜登接下来可能就不参加这个竞选了呢?

我说真的,我觉得拜登还能再等一等,完全不适合在这个时段接川普的这些烂摊子,有点烫手的山芋的感觉。

而且拜登岁数也不小了,他可能经历的东西很多,但实际上他操作的东西并不多,对于美国来说,他们接下来可能是想要一个实干家,因为川普并不是一个实际干活的人,他多数情况只是抛出理念,然后随意的就做了,所以大家更希望有那种深思熟虑的人能把持朝政,那我觉得希拉里是有可能也有机会在这次竞选里成功的,不知道希拉里自己愿不愿意收拾这个烂摊子了。

只是目前美国没有不拘一格降人才的机会,因为现在闹成这样,其实他们整个国内的分钟比较多,再加上疫情死的人,还有这次感染的人数确实已经超过美国自身的医疗条件可以接待的能力了,所以其实情况并不乐观,谁要是集体的川普,可能谁接下来的日子都不会太好过,这就觉得拜登还是别上手了吧。

当然如果拜登觉得自己有能耐还愿意帮川普洗,这种结局的话也是可以的,最后我就怕你们俩相争回头渔翁得利。


g
gfzh

拜登现实的问题是避免坐牢,恶贯满盈了。
p
pinkman

拜登这算是喜当爹的错觉
x
xitataoop

拖垮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