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邦军都用上了,川普看来要背水一战啊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有些人还是乌合之众,他们闹事情也是因为宣泄自己内心的不满,你只要能答应他们的要求的话,我觉得一般还是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给下面的人施加压力的,就我现在看来,我觉得川普目前有点慌了脚了,因为他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让美国现在的政局安定下来,就只能用军队的方式来压迫人民让他们回家。

其实说真的,这种方式最不可取。

因为美国人民又不像中国人民,大多都是闹事的行家,他们美国人民做过民调,然后基本上没有参加过,美国的游行或者示威的人就少之又少,所以大家都有这种经验,前期会多么疯狂,后期会多么遭殃,大家也是心里有数,所以你窗口用这种方式来限制别人用处不大就感觉跟疫情期间告诉大家不要出门,还是有很多人跑出门去闹事是一样的事,所以我觉得用这种方式有点老,但是又想出更好的办法,因为如果我是川普的话,我可能也会这样下达一些政治或者决策性的命名,然后来控制这个情况,如果不是用这种方式的话,可能自己政府的这个位置都坐不稳了,更别提普通的民众能不能要他下台或者是连任了。

说真的,川普真的太难了,他这一年的任期里面这得有多少事儿,以前赶上他了,黑人这个问题赶上他了,之前还有大流感,然后沙特俄罗斯闹石油也赶上他了,所有这些事情全都赶上他,基本上虽然都是他多死多回来的,但是实际上,然后他都赶上了其实也挺可怕的,因为没有美国总统在比他惨了,他是最惨的一届美国总统。

而且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比较惨,他还觉得自己是一个正常的状态,呃,他没想过说自己这样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啊或者什么,还是觉得自己这样操作还挺没有什么问题,都是美利坚我们自己的问题,然后不需要别人来管,实际上早就已经因为各种势力的抽离,再加上富人其实对他也不信任了,他现在正在腹背受敌,怪不得要下到什么白宫下面照庇护呢,我都怀疑谁要是一生气一个导弹发出去,只要美国没有拦截住导弹,那不就炸飞了白宫了吗?

当然现在用川普的话,我觉得还是早点下线比较好,以免以后影响到你们的正常的社会发展吧,还是早点拿着川普出来祭天吧。
p
pinkman

那真的是受不了了吧
x
xitataoop

哪里来的导弹?
t
timreema


这是在刺激更多的人出来闹吧。闹的失控了好逼中间选民投给他。顺便甩锅新冠死亡人数的继续上升
【 在 pinkman (中性长存)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真的是受不了了吧

f
forenzhang

drones在白宫上方盘旋,随时向革命群体发射导弹。
t
tianxiaxixi


正常,黑人的选票本来就不是特朗普的。现在他下定决心完全不要黑人的选票了。

C
Carraway

川的铁杆盘的票数是不会变的,黑人死得越多,选他支持他的越铁杆,很多生活下降的中间派,也会从动摇走向选他

黑人死了十万,当然要向川总索命

布什代表德州出来打哈哈,显然是和这十万条人命切割,他是政治领袖,普通选民不是这样

这次毫不奇怪的是奥和拜登无法发动墨墨

【 在 tianxiaxixi (tianxiaxixi) 的大作中提到: 】
: 正常,黑人的选票本来就不是特朗普的。现在他下定决心完全不要黑人的选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