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各国指责美国谋杀非裔美国人。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非洲各国在世界上的一直以贫穷落后的形象出现,而这些地区也曾经发生过无数的战乱,比如说卢旺达大屠杀,索马里等等地区战乱。南北苏丹对掐。

非洲各国在世界上的话语权也不怎么强,很多非洲人因为各种原因前往美国,欧洲等国生存。而在欧洲各国,实际上他们仅仅是把黑人当劳动力来利用的。当年,黑人也是以黑奴的名义被买卖到了美国这片土地上。

美国黑人是从奴隶开始,慢慢的作斗争。通过南北战争才获得了法律意义上的平等。但是,那仅仅是法律上的。实际上,在美国白人的心中,对于黑人的歧视一直是没有变的。

更有很多种族主义者,认为黑人抢了他们的工作机会,因此对黑人很仇恨。

不过,鉴于美国的威慑,非洲各国都不怎么敢于对美国进行指责。

但是,这次美国的黑人被白人警察弄死之后。激起了全美的抗议和暴动,抗议浪潮甚至席卷全球了。

面对这个事件,全球各国政要都开始对美国的行为进行指责。在中俄,欧洲,加拿大,等国表达了对美国政府的不满之后。非洲联盟和非洲各国政要也开始抨击美国政府。

非盟认为,美国这是蓄意谋杀非裔美国人,并要求美国彻查事件。
b
baron8

非洲也硬气起来了
f
futurist

牌坊倒众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