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暴徒还是英雄?取决你看福克斯还是CNN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全美抗议游行的这个事情中,特朗普到底是扮演了一个暴徒,还是说扮演了一个英雄?

有一家媒体还发了一个专门对此评论的文章,说的那叫一个地道啊,因为人家很直接的就变态了,特朗普到底是暴徒还是说英雄,这完全要取决你是看福克斯新闻网,还是说CNN。

咱们就先说CNN吧,CNN是能黑特朗普一下就绝对不会放过,只要是有这个机会,肯定不会给报道什么好事儿。这一点我想特朗普也早就习惯了。

现在CNN对于这个事情的报道也是比较负面的,比如说特朗普要求各州州长动员国民警
卫队。

而当你看了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之后你会发现,他们基本上都在夸特朗普,动用国民警卫队镇压这个事儿,从他们的嘴里面说出来就是“一个强有力的象征举动”。

所以啊,你看这些媒体那基本上都会把你给带偏的,一个是跟特朗普对着干的媒体,一个是特朗普的跟屁虫媒体,都不够客观,都没必要看。

那看谁家的?我认为还是去看看网友的评论比较合适,不然就看看照片得了,如果说街头没有几个人的话那就支持一下特朗普。如果街头的人多,那就一起黑特朗普吧。
o
oingsq

还是看CNN好点
w
wlkiess

全世界人民的英雄,把美国带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