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弟弟发声:我们要用选票改变现状,不是打砸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说弗洛伊德的弟弟估计现在都已经被推为游行示威的领导人,或者说是顾问型人物了。因为这个事情就是因为他哥哥而起,大家一方面在为他哥哥抱不平,另外一方面是为了黑人的人权。所以他在这些人中的号召力绝对非常非常的高,他的一切态度都显很重要。

弗洛伊德的弟弟在一号的时候发话了,是直接去了案发地点,呼吁那些游行示威的人,希望他们能够停止破坏和抢劫,大家要用选票的方式改变现状,而并非打砸。

这就比较有针对性了,选票无非是说给特朗普听的,想要用选票改变现状,说白了就是要等到十一月份的时候把特朗普给搞下台。

他这么一说,我觉特朗普多多少少得有点害怕,原因就是现在全美国游行队伍中的人数是绝对不少的,而弗洛伊德的弟弟号召力也不差,这肯定会对选票产生一些影响。

这个弗洛伊德的弟弟可以去搞政治去了,一下就戳到了特朗普最害怕的地方,最怕的就是在十一月的无法成功连任,这样的话搞不好还会被搞坐牢。

还厉害的一招儿,先让特朗普嘚瑟几个月,嘚瑟完之后就是死期,还是那种怎么蹦跶都不行的死期。
o
oingsq

直接参选得了
e
extron

这是告诉大家都出来投trump?不要以为在家躺赢。

w
wlkiess

就应该让多乱一乱
B
Borriello

怎么改?明州全蓝!
k
kazan

革命领袖犯了右倾机会主义错误,轰轰烈烈的BLM大革命失败了
沌沌沌
S
SimpleRed

支持抗议游行,反对打砸抢。打砸抢并不能改变现状,只能让努力白费。
x
xiaoliu8964

已经来不及了。

等2024年吧。

【 在 SimpleRed (牛魔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支持抗议游行,反对打砸抢。打砸抢并不能改变现状,只能让努力白费。

r
raam

没有暴徒,只有暴政
g
gfzh

暴徒们把选票打砸抢搞没了。
z
zhetian

分流拜登的票?老川狂喜

【 在 oingsq (oingsq) 的大作中提到: 】
: 直接参选得了

V
VincentLau

吃白面饼和炖排骨肉
小康现状

【 在 meiyouqian (meiyouq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想说弗洛伊德的弟弟估计现在都已经被推为游行示威的领导人,或者说是顾问型人物
: 了。因为这个事情就是因为他哥哥而起,大家一方面在为他哥哥抱不平,另外一方面是
: 为了黑人的人权。所以他在这些人中的号召力绝对非常非常的高,他的一切态度都显很
: 重要。
: 弗洛伊德的弟弟在一号的时候发话了,是直接去了案发地点,呼吁那些游行示威的人,
: 希望他们能够停止破坏和抢劫,大家要用选票的方式改变现状,而并非打砸。
: 这就比较有针对性了,选票无非是说给特朗普听的,想要用选票改变现状,说白了就是
: 要等到十一月份的时候把特朗普给搞下台。
: 他这么一说,我觉特朗普多多少少得有点害怕,原因就是现在全美国游行队伍中的人数
: 是绝对不少的,而弗洛伊德的弟弟号召力也不差,这肯定会对选票产生一些影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