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各州长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全世界笑柄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有时候你不服人家CNN都不行,虽然说是一个家媒体吧,但有些消息人家所得到的时间
那叫一个早,效率那叫一个高。

现在CNN爆料出来的事情是特朗普在周一的时候和各个州长举行了一个电话会议,在这
个电话会议里面特朗普要求各个州长动用武力,而不是什么都不做。并且还说美国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笑柄。

更牛逼的是CNN竟然连这段录音都发出来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高到手的,但人
家确实是有这么一段录音。而且白宫那边也没有说什么,也就是说明这段录音的真实性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假媒体归假媒体,人家厉害,这一点我是承认的。

再来说说特朗普,我还以为他跟各个州长开电话会议是要让各个州长好好的安抚一下那些游行示威者呢,没有想到竟然要镇压。

他真棒,那么多办法都能解决这个事情,可他偏偏选了一个对自己伤害最大化,并且最没有用,还有可能适得其反的一个方法。

先不说各个州长是否同意,就算镇压又如何?他敢不敢把所有人都给杀了?搞不好这个事儿往后就更严重了,因为军民干仗也是有可能的啊,毕竟黑人的事儿都还没解决呢就想镇压他们。
o
oingsq

早就是笑柄了
w
wlkiess

再不解决的话就更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