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本国公民不要前往美国。图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在川普上台之后,在孤独的路上越走越远。这种自己独活,不让别人活的搞法,让大家的意见都很大。甚至连欧洲的盟友都出来痛斥美国。

最近,川普说要搞G7峰会,德国总理都懒得理美国人了。德国现在的战略就是和中国绑好。美国已经成了疯子,发起疯了谁都咬,敌人咬,朋友也咬。

在抗疫的行动中,美国把自己的不足暴露的非常彻底。全球人们突然发现,以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大哥,原来这么菜,甚至比自己还要菜。

就在疫情如火如荼的时候,美国白人警察把黑人打死了。全美又开始大暴动,骚乱。川普都恨不得把军队派出去镇压了。

这场面,把美国的盟友看呆了。大家纷纷对美国政府的表现进行痛斥。

作为美国的走狗,澳大利亚一直跪舔美国的。不过,现在澳大利亚向其公民发布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前往美国。在美国的也赶紧回国。

美国在疫情和骚乱的冲击下,和世界越来越远。大家都想尽量远离这样一个麻烦的源头。

之前,中国已经批准了德国,韩国,日本等国与中国通航的计划。美国的通航计划一直没有批。美国方面还不满,要知道,美国这种要死不活的情况,谁敢和他们通航?

瑞典在欧洲搞全体免疫,结果欧洲各国解封了,都不准瑞典人进来。瑞典都哭了。
b
baron8

现在谁敢去啊,美国病人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