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消息,特朗普根本就没有把示威者放眼里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之前也想过这么一个问题,就是特朗普根本就不想去搭理那些游行示威者,他根本就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眼里。如果说他真的想管这个事儿的话,那他完全可以站出来为人家黑人主张一下,为人家说几句话,为人家讨回一点人权。但他一直到现在什么都没有过,反而还要派军队去镇压那些示威者。

如果我之前还不能很肯定的说,特朗普根本就没有把抗议者当回事儿的话,那现在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可以很确定的说,特朗普就是这么想的,并且也是这么做的。

那就是昨天特朗普在白宫进行演讲的时候。警察对白宫外的那些抗议游行者使用了催泪弹和烟雾弹。在使用完这些缺德弹和烟雾弹之后,就把那些游行示威的给赶跑了,接着特朗普从白宫里面讲完话就走了出来,直接去到了被烧毁的圣约翰教堂。在那里待了一会儿之后又回到了白宫。

如果说特朗普还能把那些游行示威者放在眼里的话,他怎么可能允许警察这样为他开路呢?警察之所以用那些烟雾弹和催泪,但并不是说那些游行示威者的行为有多过激,而是因为特朗普要去,圣约翰教堂。
p
pta

本来就没必要把他们放在眼里。美国是民主国家。没有人有权利迫使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谁对川普不满,年底别选他就是。
p
pta

川普不是政客,是先知,更不需要把这些人放在眼里。有川普是上天眷恋美利坚,美国人自己不要,那也是美国自作自受。
i
iWater

有川普是上天眷恋美利坚
——
眷顾
眷顾
眷顾
重要的话说三遍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不是政客,是先知,更不需要把这些人放在眼里。有川普是上天眷恋美利坚,美国
: 人自己不要,那也是美国自作自受。

s
sdasssa

根本一直都没有正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