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里夫更改蓬佩奥声明,毫无违和感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有意思啊,我觉得这个事情可以说是特别有意思,因为关于美国抗议游行的这个事情,现在伊朗外长扎里夫也出来搞事情了,而且这个事情搞得美国真心是一点面子都没了。

之前彭佩奥发了一个声明,主要是针对伊朗的,我具体忘了这个声明的日期是在什么时候。

现在美国的游行示威比较严重,而扎里夫想了一个点子,就是借用了蓬佩奥当时对伊朗的这个比较有挑衅意味的声明,把里面“伊朗”都换成了美国。

声明的内容是“美国人民已经厌倦了美国领导人的种族主义、腐败、不公、无能,全世界都听到了他们的呼声”。

本来这只是人家扎里夫的一个挑衅,一个恶搞,但是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美国,说实话一点都不为过,而且毫无违和感。

本来是给人家伊朗发的一个声明,想恶心人家伊朗的,结果现在弄得伊朗把这个声明又还给了美国,问题是更加适合美国。

种族主义,腐败不公和无能,估计有很多人都想把这句话送给现在的美国政府吧?本来这个事情不是说不能解决,用对了方法绝对能解决好,根本不会出现那么严重的抗议游行,结果却弄成了这个样子。
s
sdasssa

以其人之道还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