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该为“黑白分裂”的加剧负责任吗?如果要他该负多少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该为“黑白分裂”的加剧负责任吗?如果要他该负多少
 
我们没有证据表明从川普上任之后,美国的白人和黑人之间在社会上的矛盾被进一步的激化。我们也没有证据表明在这一次的骚乱中绝大部分的黑人其实已经将最后想要达到的诉求从严惩警察变成了川普必须下台。不过我们已经从这一次大量的抗议示威者愤怒中看了出来绝大部分的人已经将川普当做是割裂和挑唆美国黑人和白人之间关系的罪魁祸首。
 
从最近不断地有愤怒,示威者闯入华盛顿闯入白宫附近,希望美国总统川普出来给一个说法,再到包括纽约的川普的川普大厦等资产等我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以及示威抗议者非常激动的想要冲进去打砸抢烧以及全美国各地不断的有抗议示威者,将这次黑人之死以及美国社会黑白之间的矛盾愈发的凸显的最终原因全部归结到川普的身上,不难看出似乎这一次川普在对待这件事情上似乎有说不清道不明甩不掉的责任和锅。那么问题来了,川普是否应该对这一次的事件所负责,而川普用师傅应该对?在他上任之后,美国社会中愈发尖锐的社会矛盾以及州和州之间愈发紧张的关系而负责呢?
 
当然了,白人和黑人这个话题在美国绝对不是短时间之内可以说明,或者是短时间之内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也没有能力在他的任期内解决掉过去无数的总统都没有能力解决到的问题所以说讲这个问题的全部归结于川普的无能似乎也有点说不过去。


c
catch333

川普该下台了
l
luciferKK

川普就是最大的恐怖分子
b
bud

黑白分裂加剧是在奥巴马任上完成。他亲自煽动了多起社会暴乱。佛格森是最大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