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高官:虽然我没证据,但我坚信美国的骚乱是俄罗斯挑唆的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前高官:虽然我没证据,但我坚信美国的骚乱是俄罗斯挑唆的
 
我猜到了这一次发身在美国大规模的骚动为了不承担责任,为了尽可能地将社会矛盾淡化,为了尽可能的粉饰太平。美国的政客会在这次事件中尽可能的找背锅侠将美国社会目前存在的尖锐社会矛盾比如说种族歧视这样的问题转移出去。我猜到了他们会这样做,但是我没有猜到他们居然会做的如此的快,因为最近在CNN的一档采访中他们采访到
了美国的前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当被问到是否有证据表明这一次美国的暴动,可能有一些外部势力在进行干预的时候,赖斯居然直接表示这一次的跨越超过美国35个州以上都爆发到骚动非常有可能是俄罗斯在背后煽风点火。
 
当主持人非常的兴奋,询问那一次是否有证据的时候?赖斯给出的回答却让人有点智商被侮辱的感觉他表示,虽然他现在没有证据表明这一次跨越美国多招了骚乱,就是俄罗斯人干的。但是他的直觉和第六感告诉他提醒他事情可能就是这样的。
 
面对这样一个莫须有或者是想当然的答案,我不清楚美国政客是否在处理国际社会是我的时候。就是这样拍脑门决定的,比如说在2003年攻打伊拉克他们认为伊拉克有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所以就对伊拉克展开了轰炸,而现阶段他们又怀疑是俄罗斯干的,难不成又想直接对俄罗斯甩锅吗?但是是不是有点太过于牵强了?


c
catch333

这是真的有才啊
l
luciferKK

这也行么
N
Notalandlord

底线思维
p
pinfish

莱斯都堕落到这个智力了?
g
g99992

这个尼哥一直这智力。

【 在 pinfish (小刺鱼) 的大作中提到: 】
: 莱斯都堕落到这个智力了?

f
forenzhang

跟小布什智力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