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不是卖国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些人把分裂中国的思想,认为是民主思想,这其实是赤裸的卖国思想。

中国自古就是领土统一,文化统一的国家,不要把欧美那些部落思想和文化强加于中国。
中国历史上无论哪个民族统治,都是统一的,而且各民族的共同心声,就是领土和文化统一。
因为中国人早就是统一思想意识的民族。 而非西方那些部落思想分化的民族。

查查西方的历史吧,他们统一过吗? 至少西方的文化从来就没有统一过,更不用说领
土了。
不能因为当前的发达,就要美化篡改历史。
追随西方之前,先好好学学他们的历史吧,别再把好处当历史,别再把金钱当历史。

再来说说厨师,很多人不懂尊重,以为把厨师成为厨子,就高人一等了。
事实是恰恰相反的,因为不懂尊重的人,永远也高端不起来。

是,很多人认为厨师干的活是很普通,厨师就会刀枪剑戟,切切菜,吵吵饭。
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厨师,在厨房间其实是有规定的,只要因为矛盾动刀的全部开除,所以一个合格的厨师,克制野蛮是必修课,而恰恰,那些只会在论坛上骂人的高端人士,你们的修养和克制哪里去了? 你们真的高端吗?

现代的厨师已经不再是只会切菜做饭了,而更多的是在研究美食,美食跟许多学科都有联系,比如营养学。
或者你要减肥,该怎么吃? 不亚于任何人学的知识,也不会比任何人的知识低端。

就拿我来说吧,除了切菜做饭你比不上,业余爱好你也不一定比的上,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天文物理学,懂吗? 除非是专门这个学科的,如果你不是学这个的话,你真的不一定
有我懂得多。
这个学科真的很深奥,而且很多知识领域引领着人类的前进步伐。

我还有很多爱好呢,就不一一细说了,除非你是我的知己。

最后感叹一句,知己难遇,知音难寻啊! 就假高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