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下了一盘好棋,你们说他的接班人会不会换一个人啊?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不想用自己的亲闺女,想用自己培植好了的接班人,要不为什么这次又闹成这样也回不来了,所以就更黑不提白不提了。

我个人觉得任正非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不是在考虑自己的规律的死活是不是很重要,现在考虑的全部都是华为这个企业能不能再往上升一升,你说他要是个工作狂也行了,其实他以前也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我觉得这种刻意性的表达自己爱国的精神,我都觉得他是有心,真的想把闺女克死他乡,然后再找一个继承人。

毕竟这个时候人要是特别顾全大局的话,反而倒不像是个人,人可能对于自己的亲属会有自然的偏袒,这个都是非常正常的,那你任正非没有任何偏袒,甚至觉得国家说的对国家做的好,就这点上我觉得特神奇,要不就是你真的能做到大义灭亲,就是纯属于杨家将那种类型的说书人都说不出这么精彩的你来,要不就是你真的另有所图,家里还有另外一个孩子可以进行培养,那除此之外我觉得那张飞不可能啊,这一点情理都没有啊。

x
xuwazadi

任正非真的是爱国啊
p
pinkman

他闺女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