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白人加入黑人暴乱

q
qai
楼主 (未名空间)

发现菌斑锁男叔叔不太了解白右圈,觉得有必要科普一下。

4chan两三年前流行一个词accelerationist,中文直译加速主义者。简单说就是靠选票立法实现白皮ethnostate是没希望的,不如尽量制造混乱加速体制崩溃,旧体制崩溃后白右就可以靠占优的人口和武力弄死所有非白皮和外发的race traitor,重新建国。

这个想法有部分源于一本垃圾小说The Turner Diaries,里面剧情就是这样。同样很火的一个梗day of the rope也是源于此书。

当时杨安泽跑出来争提名的时候msm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一波白右会支持chink,甚至有铁杆白人至上主义者参加他的集会。原因就是这波白右认为一人一千刀会让体制崩溃。

至于为啥他们不支持老川,一个把女儿嫁给kike的sell out连chink都不如。

最后提一下加速主义这个词现在被品葱一帮墙国文盲用烂了,需要消歧义。
C
CalCat

I am the only Chinese participating in this black movement
【 在 qai (千佬)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现菌斑锁男叔叔不太了解白右圈,觉得有必要科普一下。
: 4chan两三年前流行一个词accelerationist,中文直译加速主义者。简单说就是靠选票
: 立法实现白皮ethnostate是没希望的,不如尽量制造混乱加速体制崩溃,旧体制崩溃后
: 白右就可以靠占优的人口和武力弄死所有非白皮和外发的race traitor,重新建国。: 这个想法有部分源于一本垃圾小说The Turner Diaries,里面剧情就是这样。同样很火
: 的一个梗day of the rope也是源于此书。
: 当时杨安泽跑出来争提名的时候msm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一波白右会支持chink,甚至有
: 铁杆白人至上主义者参加他的集会。原因就是这波白右认为一人一千刀会让体制崩溃。
: 至于为啥他们不支持老川,一个把女儿嫁给kike的sell out连chink都不如。
: 最后提一下加速主义这个词现在被品葱一帮墙国文盲用烂了,需要消歧义。

G
G99991

黑吊日尼玛猪逼

【 在 CalCat (北加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I am the only Chinese participating in this black m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