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更应该警惕现在失业的四千万红脖

T
TofE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最大问题不是黑人们本身能造成什么。而是会有多少人被卷入这场暴乱。要知道和以往的黑人暴乱比,这次多了四千万无业者,而对于四千万无业者来说,如果跟着暴动的黑人可以抢劫超市,劫掠有钱人,成本很低就可以获得大量的食物和其他从财物的话,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去做。记得,中国古代上大多数起义的农民起义军目的并不是明确的皇帝轮流坐,而是简单粗暴的打进县城,打进地主家分粮食吃。因为不论是皇帝,金银,都没有富人家的粮食来的简单。而现在在美国,一旦赤贫阶级尝到了甜头,发觉只要简单的参与一些活动就可以一方面发泄生活中的怨气,一方面还能获得好处,那么他们理所应当的会加入暴乱中来。所以,这四千万无业者就是最大的不稳定因素,而至于特朗普如果简单粗暴的将四千万参与者也视为敌人进行讨伐的话,那么得到的将不仅仅是种族暴乱,而是阶级暴乱了,而后者,可就短时间难以消灭了。

g
georgebush41

四千万失业红脖是疮聚聚的基本盘冲锋队,如果败阵2020可以召唤来杀光反对派,建立白人至上法西斯帝国。
T
TofE


【 在 georgebush41 (你太搞笑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四千万失业红脖是疮聚聚的基本盘冲锋队,如果败阵2020可以召唤来杀光反对派,建立
: 白人至上法西斯帝国。

让红脖和尼格狗咬狗?
a
arthury

巨巨甩锅中国,把矛头指向美华,可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