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懂,黑人这种漫无目的的打砸抢才是最好的抗争方式。

l
lubbock1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种没有任何政治目的的泄愤式的打杂抢烧反而会引起美国社会的普遍同情。
反而如果黑人如果有了共产党那样明确的政治纲领,美国社会才会如临大敌,倒时候
CNN也不会支持黑人。
而且这种打杂抢烧能让美国政府对黑人使用暴力时有所收敛,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黑人搞毛了,再给你来这么一下子。
黑人没你们想的那么不堪,
我说来,这下你们都懂了吧。
l
llcare


所以求仁得仁
黑人也就打砸抢的地位
几百年越活越挫

T
TofE

黑人应该组织一个政党,直接参政
m
microyu

啥美国社会。就是美帝统治阶级。花街大佬们。平头老百姓都是被洗脑的。主要是中下层靠个人奋斗看不到人生希望。必然要求社会主义。现在美帝缺农民运动讲习所。
【 在 lubbock12 (非老非小将)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没有任何政治目的的泄愤式的打杂抢烧反而会引起美国社会的普遍同情。
: 反而如果黑人如果有了共产党那样明确的政治纲领,美国社会才会如临大敌,倒时候: CNN也不会支持黑人。
: 而且这种打杂抢烧能让美国政府对黑人使用暴力时有所收敛,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什么
: 时候把黑人搞毛了,再给你来这么一下子。
: 黑人没你们想的那么不堪,
: 我说来,这下你们都懂了吧。

l
lubbock12

在美国的大城市黄金地段,没人敢轻视黑人力量
大城市豪横老黑,和乡下种族歧视洪波这都是最典型的美国人,一般人没事不敢招惹这俩货人,太牛逼了。
【 在 llcare (剑华)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
: 所以求仁得仁
: 黑人也就打砸抢的地位
: 几百年越活越挫

l
lubbock12

反过来,大城市白人和乡下老黑都是美国人中最温顺的物种了
l
lubbock12

不要说这些不切实际的
美国的花街大佬未必和红脖子白人穿一条裤子
【 在 microyu (yu) 的大作中提到: 】
: 啥美国社会。就是美帝统治阶级。花街大佬们。平头老百姓都是被洗脑的。主要是中下
: 层靠个人奋斗看不到人生希望。必然要求社会主义。现在美帝缺农民运动讲习所。

T
TofE


【 在 lubbock12 (非老非小将)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说这些不切实际的
: 美国的花街大佬未必和红脖子白人穿一条裤子

花街通过保守主义和福音教会来脑控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