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不断强调警察和受害者生前认识还同事过的目的究竟是为啥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媒不断强调警察和受害者生前认识还同事过的目的究竟是为啥

因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每天示威游行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蔓延的城市还在继续增加,面对这样非常难以控制的事情,似乎不仅是美国白宫,就连一些支持川普的媒体也感觉到非常的着急和棘手。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非常多的类似于,关于弗洛伊德生前和那位白人警察其实是认识的论调,在我看来这样的说辞也非常的明显,就是要转移所谓的种族歧视的矛盾,而是要营造出一种那位警察其实是希望公报私仇的假象。这还是事吗?我的两脚。

毫无疑问,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是这一次美国街头不断的出现骚乱的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同样在此之前,一位黑人在纽约公园,举报一名女子不去遛狗,反遭对方强调被骚扰甚至还报警的,申请则是另外一起引发黑人总是受到白人的歧视,并且总是会在警察执法过程中处在不利环境中的那一个而引起巨大的反响。

毫无疑问,不管如何强调受害者在生前有怎样的关系,是否有私人恩怨和矛盾,目前都已经不能改变美国民怨沸腾,特别是美国黑人和白人之间经常和普通人之间说产生的矛盾和误解,而现阶段唯有正视事实,做出更多的可以让黑人感觉到满意的社会让步,美国才会有希望,或者是说目前眼看就要让整个美国都受到非常大影响的事件,让它平息下去,否则一切都只是空谈和扯淡。


c
catch333

为了转移所谓的歧视危机
C
Celtics2

FOX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