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洗劫商店白人居多,拿完就跑,留黑人背锅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个事情我在昨天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一些社交媒体上面再说了,但当时并没有太注意这个事情。

就是最近几天那些游行示威者有不少人都会跑到一些店内抢东西,然后打砸。很多人第一反应就会想,这肯定会是那些黑人干的。

其实不然呢,我不敢说黑人没有参与到这个事情中。但据很多的消息透露,这些打砸洗劫的行为有相当一大部分都是白人干出来的。白人在把玻璃给砸开后拿了东西就跑,然后留下一群还不知道干嘛的黑人,接着就会有人拍照片或者拍视频,然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面。

有时候你不得不说这白人的脑子确实是好用啊!就打杂这个事情嘛,无论是奔驰的4s店,还是说lv的店面都被抢了,都是一些比较贵的东西。而且人家在抢的东西之后立马就跑,不管是拿了一个还是说拿了两个,拿完就走,你上哪找去?这转手一卖,那可真不比自己辛辛苦苦上一个月的班挣得要少。

这些黑人也是够傻的,真觉得游行队伍里面的那些白人是为他们争取人权的吗?让你们有了人权之后好欺负他们?被人家利用了都不知道,背了锅也不傻乎乎的不知道。
F
FortyNiner

I can only believe what I see. Let me put it a better way. I cannot even
believe 100% of what I see, how can I believe what I do not see?
m
majia168

说绕口令?

【 在 FortyNiner (Niner) 的大作中提到: 】
: I can only believe what I see. Let me put it a better way. I cannot even
: believe 100% of what I see, how can I believe what I do not see?

t
trewq

真有这个事儿,看到了
G
G99991

尼哥爹都是给黄皮尼哥顶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