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游行再控制不住,一周后迎来疫情大爆发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美国那边已经有很多地方要派出来的国民警卫队,看到这个事情之后,还是稍微的放下那么一点心。但也仅仅只是稍微而已。

我刚才看的数据说是美国目前游行示威的州已经达到了22个,城市已经达到了23个。说明现在这个事情闹得还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还是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

如果说这点事情处理不好的话,那影响还是蛮大的。比如说社会无法安定,每天都有人打砸一些商场或者是超市,再或者是一些大公司。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更多的人失业,社会也更乱。

但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说现在美国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可以说还处于一个爆发期,这个爆发期到现在都没有结束。

就从今天确诊的数量来看就知道了28700人是个什么概念?如果说再这样发展下去的话
,游行示威在控制不住的话,那也许会在一周之后美国的确诊病例会迎来一个绝对的爆发期。

原因就是在于现在这么多人都在游行,而且实验说不好,这个游行队伍中有多少个病例,再加上防护措施那么差劲。所以这边传染的可能性真的会被放大很多。这样看的话,一周之后是不是就要来爆发期了?
f
freeangle

医护也去参加,没人测了就不会爆发了。

t
trewq

卧槽,厉害啊
i
iioooo


怕毛,他们都信仰社会达尔文主义,死了的都是不适应环境和社会的。

f
foxbat

大外宣五毛滾回廊坊去

【 在 hijli (hijli)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美国那边已经有很多地方要派出来的国民警卫队,看到这个事情之后,还是稍微的
: 放下那么一点心。但也仅仅只是稍微而已。
: 我刚才看的数据说是美国目前游行示威的州已经达到了22个,城市已经达到了23个。说
: 明现在这个事情闹得还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还是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
: 如果说这点事情处理不好的话,那影响还是蛮大的。比如说社会无法安定,每天都有人
: 打砸一些商场或者是超市,再或者是一些大公司。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更多的人失业,
: 社会也更乱。
: 但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说现在美国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可以说还处于一个爆发期,
: 这个爆发期到现在都没有结束。
: 就从今天确诊的数量来看就知道了28700人是个什么概念?如果说再这样发展下去的话
: ...................

f
funstock

五矛文章,五矛网站, 五矛回帖,招聘五矛写手,抹黑美国,挑拨离间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