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确诊超176万人,昨天爆增28700人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前天的确诊人数让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并不是特别多,因为前天美国这边只有两万两千个确诊病例,相比较前几天来说还少了那么几千人呢。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开始,也许美国每天确诊病例要下降了,但没有想到那两万两千个确诊病例就好像是在开一个玩笑一样。

因为30号当天的数据也已经出来了,时间是在29号下午三点多,到30号下午的三点多,在这24个小时里面,美国增加的确诊病例人数多达两万八千七百人。

觉得这个确诊的病例多吗?正常情况下,美国这边确诊的病例每天会在两万四两万五千人左右,就算有时候确诊人数比较多的也就在两万六左右。想象一下这两万八千多人的一个数据有多恐怖吧。

吓人的并不在于确诊的病例多了那么两三千人,而是在于现在每天确诊的病例已经有那么多了,结果还能增加几千人,这说明什么?说明美国的疫情好像又严重了一些。

我想象了一下你这个原因会不会是跟最近几天的游行有一些关系呢?如果说是的话,那在一个星期之后,美国的疫情肯定会再次爆发,那个时候两万八千人都是少的。
t
trewq

马上就要完犊子了啊
x
xiaoyouyoua

"只有两万两千个确诊病例"
看到这里我就笑了,外面放了一百多万病毒携带者,你还相信这些数据。
脑回路被川帝影响了么
s
sjtuboston


看来游行的人会越来越多感染?

f
forenzhang

尼玛,reopen 加大游行,简直就是美式拉力
f
funstock

五矛文章,五矛网站, 五矛回帖,招聘五矛写手,抹黑美国,挑拨离间华人。
n
nile

美国隔离措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开放吧。死多少都是命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