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T: 杜鲁门航母的舰长是伊朗裔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军四个作战司令部举行“本土防御”联合军演

2020年5月28日,美国太空军司令部、北方司令部/北美防空司令部、战略司令部、运输司令部和“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HSTCSG)首次举行“本土防御”联合军事演习。

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将扮演敌方,以入侵者身份进入北美大陆;加拿大空军的F/A-18、美国空军的F-15和“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将扮演守方。本次演习为期四天,将在周日结束。

北方司令部/北美防空司令部在简报中称,演习旨在检验“多军种共享实时战况信息”
的能力。运输司令部将在美国东海岸提供加油机,以支持演习中的防御部队;太空军司令部则提供卫星通信和GPS服务。

美国北方司令部/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特伦斯·奥肖内西上将在一份声明中说:“在
COVID-19疫情期间,我们举行跨领域的复杂战斗行动表明,我们随时可以捍卫我们的国家。”

据悉,演习结束后,“杜鲁门”号(CVN-75)将继续在海上待命。

“蓝天使”飞行表演队慰问“杜鲁门”号航母

上周,在美国各城市进行巡回表演的海军“蓝天使”飞行表演队特意飞到佛罗里达州外海,为在大西洋上的“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HSTCSG)进行了一次飞行表演。这也是“蓝天使”首次飞越正在执行部署任务的航母。

水手泰勒·威廉姆斯说:“我还是在小时候看过蓝天使的飞行表演,今天再次看到,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他们。”

“蓝天使”飞行表演队公共事务发言人表示:“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期间,‘杜鲁门’号(CVN-75)一直保持着高战备状态,我们认为这是对这些水手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

“杜鲁门”号于2019年12月出港,前往中东替换“林肯”号(CVN-72)。这也是它在过去四年中的第三次海外部署。行动前“杜鲁门”号因电气系统故障维修了两个月,加上之前的综合训练演习,使得“杜鲁门”号航海部门的水手至今已在海上飘荡了9个月。

今年4月初“罗斯福”号(CVN-71)因COVID-19疫情而停靠关岛之后,“杜鲁门”号从
中东撤离,只留下“艾森豪威尔”号(CVN-69)在波斯湾、阿拉伯海一带执勤。

为避免被感染,返回美国东海岸的“杜鲁门”号并没有靠港,而是在大西洋上穿梭巡航。整个4月份,除了“趴窝”的“罗斯福”号(CVN-71),美国海军可用于全球机动的
航母,只有“杜鲁门”号(CVN-75)和“艾森豪威尔”号(CVN-69)。

第2舰队司令安德鲁·刘易斯中将表示:“杜鲁门号仍需要随时待命并准备立即进行下
一次部署。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在码头上准备,但面对COVID-19疫情,我们需要让它保持在海上,以保护我们最宝贵的资产即我们的水手。”

他在回答家属关于“杜鲁门号的水手何时可以回家”的询问时说:“每过三周会给出确切消息”。但三周过去得到的回复都是:“再等三周”。

第8航母打击群(CSG-8)司令安德鲁·洛伊瑟尔准将说:“延期回家不是水兵们的喜讯。他们一部分人从去年9月份就已执勤。我们认识到这是一种特殊情况,在确保水手健
康和安全的同时,我们还要响应国家号召,随时准备下一个行动。感谢水兵家人们一如既往的爱与支持。”

给“杜鲁门”号护航的是“诺曼底”号导弹巡洋舰(CG-60)、“谢尔曼”号(DDG-98
)、 “拉森”号(DDG-82)和“法拉古特”号(DDG-99)导弹驱逐舰也都保持在海上。

飞过“杜鲁门”号的“蓝天使”六机编队。

“杜鲁门”号的伊朗裔舰长卡冯·哈吉姆扎德上校。
A
ABCNBC

“杜鲁门”号的伊朗裔舰长卡冯·哈吉姆扎德上校。

k
kazan

只要是美国人,什么裔不重要
B
Borriello

所以别怪老中在米帝为啥混得没波斯人好
a
ace352


美国海军上将是日本裔:


n
ny19931026

伊朗也有小将、老酱

你看老酱能不能为美国效力
a
ace352


兲朝大酱都是些什么鸡巴东西:


k
krzkrz

混得好不好也就几十年。
这是世界还是有些天道的。
这些人会有报应的一天。

【 在 ABCNBC(小李飞刀) 的大作中提到: 】

: “杜鲁门”号的伊朗裔舰长卡冯·哈吉姆扎德上校。

: http://p2.itc.cn/images03/20200531/b823140d7e7f4de3a9f039504afc3506.jpeg

a
ace352


和兲朝的月饼大酱唱歌大酱一起就是三观不合浪费时间!



M
Mita

大陆海军上将也是很有品味的
海军吴司令胜利官方访问米国,一参观完就咨询哪里有卖名表的好店,
周所周知,钟表属精密制造,技术进步和航海密不可分
吴上将内助大陆maga,对外搞得别人不maga,文武双全

a
ace352

毛裔和蒋裔:
x
xiaoliu8964

盟军欧洲战场总司令是德国人艾森豪威尔:

要知道直到1941年,艾森豪威尔不过是一个上校而已。偷袭珍珠港之前,艾森豪威尔才刚刚被晋升为准将,而且之前一直在做参谋工作,从来没有单独指挥过任何部队。所以当美国在考虑盟军总司令的人选时,几乎没人想到艾森豪威尔。

与当时美国大部分高级将领相比,艾森豪威尔确实独具战略眼光和政治才能,而这正是欧洲与北非战场的盟军总司令最需要的条件。因此马歇尔便越过366名美国高级将领,
提拔艾森豪威尔出任盟军总司令,实现了“坐火箭”一样的升迁。


【 在 ace352 (ace352)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海军上将是日本裔: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2/Military/56904699_265.jpg

x
xiaoliu8964

最后这个德国人成为美国总统。
x
xiaoliu8964

中国人在美国混得不好就是有一颗中国芯。

【 在 krzkrz (krzkrz) 的大作中提到: 】
: 混得好不好也就几十年。
: 这是世界还是有些天道的。
: 这些人会有报应的一天。
:
: “杜鲁门”号的伊朗裔舰长卡冯·哈吉姆扎德上校。
:
: http://p2.itc.cn/images03/20200531/b823140d7e7f4de3a9f039504afc3506.jpeg
:

a
ace352



【 在 xiaoliu8964 (经济专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人在美国混得不好就是有一颗中国芯。

x
xiaoliu8964

实验室的conference room里面,一股中国青菜萝卜的臭味。
d
daemonself

强国女将军吹箫超过3800小时,你能比?
【 在 ace352 (ace352) 的大作中提到: 】
: 兲朝大酱都是些什么鸡巴东西:
: http://i.ibb.co/nRMdMPF/20-AFF37-A-FCC0-471-E-B996-A3-B3232-AEF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