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新闻: 中国德国要结盟, 德国抛弃美国了

x
xmail
楼主 (未名空间)

德国总理默克尔: 新冠疫情已经让整个世界天翻地覆,与美国的合作比想象得更加困
难,欧盟与特朗普政府在贸易、气候变化和世卫组织方面都存在分歧。与中国的关系必须成为外交重点,不仅在贸易范围内,要有决心承认中国在国际机构当中占有的一席之地,在气候变化、环境保护以及卫生安全领域也可以而且必须与中国更进一步的合作。
l
lasa


可以考虑
两国历史上从没有宿怨
中国民众 心理上接受德国还是比接受美国容易得多

q
ql2015

不可能。虽然两国经济联系多。但是,老太太的纳粹国一直都有当世界老大的野心。
中国的三独,甚至港独都没有缺席过就是证明
m
mitbbsthanks

德國中國義大利
你想起了啥?lol

s
spiceitup

想多了, 中国答应德国白操三年, 换取德国不制裁香港。

p
petersam

二战战败国,被阉割过的国家,有个毛用啊? 这个世界,最后还得看谁的拳头硬!
m
manntou

我咋记得德国的媒体,好像叫什么图片报的,第一个发难中国。这几天他们就结盟啦,哪里出问题了吧?
q
qq12345

英文原文:

“We Europeans will need to recognize the decisiveness with which China will claim a leading position in the existing structures of the 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Chancellor Angela Merkel said the European Union has a “great strategic
interest” in maintaining cooperation with China in the face of a widening
list of grievances with the government in Beijing.

h
hhmmss

vhttps://www.youtube.com/v/iPisNueY0cI

c
captain2

五毛不知道德国有多少美军基地和驻军?
l
laodongzhe

阿Q被赵老太爷揍了一顿,回到土谷祠和钱假洋鬼子签署了联合抗赵同盟。
S
Subway4321

挺好,表个态,两头下注,能换点啥实惠不
【 在 qq12345 (湘寒) 的大作中提到: 】
: 英文原文:
: “We Europeans will need to recognize the decisiveness with which China
will
: claim a leading position in the existing structures of the international : architecture.”
: Chancellor Angela Merkel said the European Union has a “great strategic
: interest” in maintaining cooperation with China in the face of a widening
: list of grievances with the government in Beijing.

s
superwyz

又一傻逼
h
hypnos

这新闻里只说了前面一半: 中国德国要结盟

后面一半是楼主意淫的吧:德国抛弃美国了??
t
tmbb2012

默大妈骗了普京,今天还想骗习?

这世界就属这位大妈最为阴险,被玩死了还帮她数钱。

中国绝对不会和这个人组队的。

默大妈和川普同属一个BOSS,没什么差别,要说有,也是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
c
cohcoh

德国在中国的利益实在太高了。

a
adgang

这英文都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这哪里是结盟?这是说即使北京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还是要跟北京保持合作(潜台词是解决问题)。

c
cat8888

造谣或者意淫?
k
kingtiger

别扯淡了,德国佬扔被美帝强奸呢,而且德国佬是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分子,蘑菇头就是德国佬基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