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多地爆发抗议表明民众对执法者失去信任有多快

f
forenzhang
楼主 (未名空间)

FBI:多地爆发抗议表明民众对执法者失去信任有多快
文章来源:cnn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pic.twitter.com/CJC4OlEHVX

— Best Videos (@30SECVlDEOS) May 30, 2020
据美国CNN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上,全美至少20个城市都爆发了抗议活动,得克萨斯
州休斯顿有近200人被捕。

报道称,休斯顿警察局在推特上称,29日晚的抗议活动中,四名警官受到轻伤,八辆警车被损坏。休斯敦警察工会主席乔·加马尔迪早些时候说,遇袭警察已经入院,但没有透露具体人数。他说:“这不是我们的城市和社区的真实面目,警方将保护您的抗议权,但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城市陷入混乱。”

报道指出,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骚乱29日持续升级,全美至少20个城市都爆发了抗议活动。

Shimon Prokupecz

@ShimonPro
FBI Director Christopher Wray sent an email to employees Friday night saying people's trust in law enforcement is eroded when officers fail to protect
and serve everybody.

View image on Twitter
3,068
5:16 AM - May 30, 2020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1,105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发生后,全美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坦言,这些事“清楚表明”民众对执法者失去信任的速度有多快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雷29日晚向FBI员工发布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当警察没能保护并服务所有人时,人们对执法者的信任很快就会受到侵蚀。”

雷在邮件中称,“执法人员的工作必不可少,而且往往很危险,但这不会削弱我们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至关重要的角色——保护并服务所有公民,无论其种族、信仰、取向或社会地位。这也包括那些被执法部门拘留的公民。”

“当我们不尊重他们的权利时,我们不仅玷污了佩戴的徽章,更是完全破坏了由许多执法人员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尤其是在少数族裔社区中。过去的一周在明尼阿波利斯发生的事情,清楚地表明失去这种信任的速度有多快。” 雷还称,“作为执法者,
我们必须遵守誓言,以平等的同情心、专业精神和尊重,服务社区的所有成员。美国民众应对我们寄予同样的希望。”
u
umner

人民被压抑太久了

I can't breathe
l
llsunspot

苦秦久矣
n
nilaolao

FBI也学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