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闻秘书:川普服用羟氯喹感觉很好,可能再吃

t
trewq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是关于羟氯喹这个药的事儿,没有想到现在舆论都已经结束了,结果白宫新闻秘书却站出来又一次把这个事情给说一下。真的是没有脑子啊,这是怕别人不拿这个事情来调侃特朗普是吗?

之前特朗普只这个药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觉得有问题,毕竟人家在柳叶刀上面的论文已经说明了。然后法国停用羟氯喹,特朗普也停用羟氯喹,这说明什么?如果说没有问题的话那怎么会一下子全部都停用了呢?是不是有点问题?

而现在白宫新闻秘书说特朗普服用了羟氯喹感觉很好,以后还有可能再吃。

这话可有点意思了,是安抚大家,还是说真的没有问题呢?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药有问题,但是从目前来看,特朗普好像还没有什么影响,比如说身体上的一些机能,或者是神志的一些问题。

安抚的可能性比较大,比如说在法国和特朗普都停了这个药之后,那大家难免都会想这个事儿是不是真的有问题,是不是已经吃出来了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白宫新闻秘书站出来说一下特朗普以后还可能会吃,意思不就是告诉大家这药没事儿,总统以后都还要吃呢,怎么可能会有事儿呢?

但有没有事儿也知道他们知道了。
s
sapokj

那就多吃点啊
t
tgrawq

那就别停,一直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