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邀请下线举办G7,默克尔回应打死不去美国

t
tinal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都那么严重了,这个事情归也只有特朗普还会想着去举办所谓的G7峰会,而且还是线下这。这不是找着让人笑话吗?要是线上还稍微好那么一点,线下就有点太渗人了。

想着关于G7峰会爆出来的消息就是默克尔直接就拒绝了特朗普的邀请,至于别国家领导人是否会去美国参加G7峰会还不知道,但是默克尔已经明确不去了。

默克尔给出来的理由是以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她是没有办法同意去华盛顿的。

目前的形式,这一句是关键点,我能想到默克尔说的肯定不是德国目前的形式。因为德国的疫情形式和美国的相比的好,现在屁都不算一个。所以,默克尔现在不愿意去美国参加G7峰会,说白了还是因为美国的疫情呗。

咱们就拿昨天来说吧,昨天美国一共确诊了多达两万五千人以上,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吗?全世界昨天才确诊多少人?看看美国的占比在多少吧。

对于默克尔来说别说是一个G7峰会,就是美国给出巨大的诱惑那也不能去,本来默克尔的身体就不是特别好,去年站都站不稳,经常被拍到浑身发抖。这要是真去了美国之后被传染了算谁的?
s
sapokj

沙雕才回去,也只有安倍了
t
tgrawq

他想的太多了,要人命啊
h
hangda

找个理由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