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2020年了,美国还有这样的事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看这个事情都把奥巴马给气成了什么样吧,直接就来了一句“这都2020年了,美国竟然还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奥巴马的分析有点多,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挑出来几个我认为存在问题的地方,几个我比较认同的地方来说一下。

别说是到了2020年,就是到了2120年,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稀奇,那么多年了,白人骨子里面歧视黑人,歧视小黄人,这一点改变了吗?让奥巴马扪心自问,我就不信他不知道白人歧视黑人和小黄人的这个事情,除非他每天到处演讲,其它的事情一概不去了解。

而认同奥巴马的一点是大家都忙着恢复正常的生活,结果出现了这么严重的种族主义问题。还有一个是这个事情是明尼苏达州官员的责任。

我更看重最后一点,就是这个事儿跟明尼苏达州官员妥不了干系。可能大家觉得这是白人干的,是那个警察干的,跟人家官员有什么关系?谁让他是官员,谁让他的工资是纳税人的钱,所以肯定有关系啊。如果说平日里多做一些关于消除种族主义的活动,那也许慢慢的这些白人的想法会慢慢的改变,但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人做这个工作,除了一些民间组织之外。
s
sapokj

奥巴马还是明白事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