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美领馆:将安排部分留学生搭乘国航回国

s
shoushoup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么多要驱逐一部分中国的留学生和一些研究员的这个事儿,毕竟所给准备的时间不多,也就两天时间,而且这个事儿基本上也都已经敲定了。所以中国驻美国领事馆那边也得快速的的做出动作,不然会变得很棘手。

现在中国驻美国领事馆发布重要通知,内容就是将会安排部分的留学生搭乘国航的临时航班CA818,在六月四号下午四点零五分的时候从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终点是国内的
深圳。

另外还给了三个通知,我就简单的来说一下这三个通知。第一个就是把说明给看了,电话保持畅通,并且需要买票。第二个健康码,如果健康码异常是不允许上飞机的,就算填写虚假信息也有可能会不让你走。第三个是关于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海关查电子设备比较严格的事情,希望那些回国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别到时候给自己造成不方便,或者是财产损失。

如果说身边有人要搭乘这个航班回国的话,我建议给他说一下,让他去看一下这个说明,别到时候闹出来麻烦,弄得走不掉就尴尬了。

也不知道这个部分留学生是怎么筛选的,这些人可是有点憋屈了,就这样走了。
s
sapokj

回去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