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大动作来了,部署军事警察部队到明州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发现这一系列动作之前都是很难见到的,比如说白宫给封了,之前白宫门口又不是没有过游行示威,可以说每天都有,但封白宫的情况是真的不多见。

另外,现在就包括五角大楼也有了比较具有突破性的动作,就是五角大楼已经宣布命令陆军将几支现役美国军事警察部队准备部署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维护治安。美其名曰说是维护治安,说是不想让暴力行为再次升级。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想要上去镇压一下而已,当明尼苏达州的问题解决了之后,那别州的就好说了。

让人觉得可笑的一点就是这个事儿的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到现在美国政府也没有说什么关于黑人人权的事儿,反而每天都在强调那些游行示威的抗议者,说他们的行为太暴力等等。

根本问题得不到解决,出了事儿不去解决事儿,还来怪那些想要帮你解决事儿的人,是不是过分了?

就目前来说,美国最应该做的一点,老老实实的给人家黑人权利,写进宪法里面,让特朗普站出来说说这事儿,做个保证。基本上这事儿就能解决了,如若不然的话就等着吧,过段实际会更严重,军事警察也没用。
f
forenzhang

床小平,要上武警了

【 在 pwjb (pwjb)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发现这一系列动作之前都是很难见到的,比如说白宫给封了,之前白宫门口又不是没
: 有过游行示威,可以说每天都有,但封白宫的情况是真的不多见。
: 另外,现在就包括五角大楼也有了比较具有突破性的动作,就是五角大楼已经宣布命令
: 陆军将几支现役美国军事警察部队准备部署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维护治安。美其
: 名曰说是维护治安,说是不想让暴力行为再次升级。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想要上去镇
: 压一下而已,当明尼苏达州的问题解决了之后,那别州的就好说了。
: 让人觉得可笑的一点就是这个事儿的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到现在美国政府也没有说什么
: 关于黑人人权的事儿,反而每天都在强调那些游行示威的抗议者,说他们的行为太暴力
: 等等。
: 根本问题得不到解决,出了事儿不去解决事儿,还来怪那些想要帮你解决事儿的人,是
: ...................

i
iioooo


还是美国效率高。香港乱那么久了,也没有见武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