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家门口”布置萨德,美国这下一步想要干什么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中国“家门口”布置萨德,美国这下一步想要干什么
 
曾几何时当美国向韩国大量的布置萨德反导系统之后曾经引发了中国的强烈抗议,中国和韩国之间因为萨德反导系统的原因关系一度变得紧张甚至一度出现了两个国家。停止贸易往来,同时还出现了多次的摩擦,在国际事务中,不过目前看起来,受到美国的压力或者说韩国内心深处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总之看起来韩国又接受了美国的洗脑再次同意美国要在中国的国际线上,也就是韩国最接近中国的那篇地区布置萨德的反导弹系统原因非常的简单担忧美国受到中国东风四十一导弹或者是其他武器到直接威胁对于美国本土。
 
其实在我看来美国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非常的简单再次利用萨德反导系统来挑拨中国和韩国之,不过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讲,中国已经在明个知道韩国十分美国所逼迫的情况下,估计也不会对韩国瑜与过分的指责,不过会跟韩国之间会出现贸易方面的摩擦是一定的,给予韩国一定的警告,也不是什么特别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当然了,中美关系目前发展到今天早已经突破了所谓意义上的冷战,双方随时有可能发动战争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这个时候我倒希望中国可以趁着美国这段时间的不太平真的给予对方一点颜色瞧瞧,否则真的不知道马王爷几只眼,美国真的以为中国好欺负吗?


T
TofE

早大,大打,大核战争!
美国人死了三亿,还有一亿!

——川皇
c
catch333

美国现在这么乱,真的有可能发动战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