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因病毒丧生没让民间愤怒近而失控,但一个黑人却可以?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10万人因病毒丧生没让民间愤怒近而失控,但一个黑人却可以?
 
让我感觉到美国真的是一个充满未知和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国家,之所以要这样说是因为人们本以为在美国因为新冠病毒而最终丧生的人数达到10万的时候,美国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应该会无法承受这些痛苦,而最终对于政府控制新冠病毒不利而愤怒甚至是,在生活得到基本保证都不能满足的情况下会走向街头进行,但是显然我对于此前的预估完全是错误的,这一点必须要承认,因为目前来看似乎这任何的一切都没有真正的发生。
 
相反,这一切没有发生,却因为一个黑人的意外死亡而瞬间点燃了美国人民的愤怒的激情。没有人知道这其中的因果关系或者说没有人知道美国人民愤怒的点究竟在哪里,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个黑人的死居然比那10万因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还要让美国人愤怒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难道真的仅仅只是白人和黑人警察和普通市民之间的对立情绪吗我想应该也不仅仅是这么简单。
 
所以才为什么说这一切的发生实在太过于突然,而显然两件事情的大小看起来似乎也并不对的,但是事实就确实发生了,而且事实也确实摆在人们眼前一个人的死比10万人的死还要来得更加的让人愤怒,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c
catch333

不看看这次闹事儿的基本都是黑人么
I
Iq558

黑人确实有种,我是绝不会为亚裔去游行的,因为海外华人80%是福建广东马来贱种,
都是些自恨自贱的洋吊疯

【 在 catch333 (catch333)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看看这次闹事儿的基本都是黑人么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l
laodongzhe

很简单,天作孽,尚可恕,人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