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记者白宫外直播抗疫,被示威者赶跑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最开始这些抗议游行者去砸CNN大楼的时候我还在纳闷,心想这些人逮着人家CNN出什么气啊,有本事去干警察局啊。

回头看了老将的一个留言,好嘛,我怎么忘了这个假媒体了,不干他干谁?

刚才又看到一个更厉害的,就是在二十九号晚上的时候大批的游行示威者在白宫外抗疫,然后就有很多媒体在现场进行直播,其中就包括福克斯新闻网。

当时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正在直播,然后就过去了几名示威者,对着主播开口就骂“滚你妈的福克斯新闻”,这个画面和声音好像被播出来了,接着画面终止,记者和摄像都被赶出了抗疫现场。

在这个事情之后有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这不应该发生在任何记者的身上”。

我就想对这名记者说,这只是不应该发生在那些站在正义一方的记者身上,那些不说假话,不报道假新闻的记者身上。

对于像CNN和福克斯新闻网的这些媒体的记者,别说把他们骂跑了,就是把他们都给打
跑又如何?

身为记者连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你还当什么记者?还说人家不尊重你,妹的,你尊重了人家没有?天天帮特朗普报道假新闻,你丫的还有理了。

s
sapokj

他就是假新闻,这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