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喊话特朗普:11月份投你出去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我看到霉霉这个推文的时候已经有一百二十万的点赞三十二万的转发,可以说这影响力真的是没谁了,超级大啊。

我最开始看到别人说这个事儿的时候,以为霉霉开怼特朗普是因为有关疫情方面的事情,毕竟现在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一百七十四万人,死亡病例超过了十万人,真的是不能再多了。

仔细看了下,还是关于白人警察暴力执法黑人致死的那件事,霉霉针对的也是这件事,但这件事只是一个导火索。

霉霉有一点说的很对啊,特朗普在任期内煽动了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主义,这一点我也是认同的。

至于说十一月份要把特朗普给投出去,这种可能性有多大?霉霉这个推文,以及现在我要说的重点都在这里。

我今天好像看到了一个最新的民调,说是特朗普的支持率在百分之四十一,拜登的是在百分之四十九。就从这个支持率来看,拜登确实是领先的不少。

但我也记得我上个月看到的支持率,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当时特朗普的支持率是在百分之三十九,也可以说是最低的。相比较上个月,这个月明显的反弹了啊,不管怎么说也两个百分点呢,不少了这。
w
wersaq

这是一个好姑娘
d
directshoot

她是老黑铁哥们 和Kenyan west关系非常好 这时候怎么也得做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