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又干到2.5万,累计破174万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事儿我现在都不想看了,因为美国疫情防控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现在美国每天所增加的病例跟三个月前好像没有多大的区别。如果非要找出来一个的话,那我想说现在有的时候要比三个月前的确诊病例还要多。也就是说疫情防控了三个月跟没有防控没有啥区别,因为越防控那确诊的病例越多。美国在疫情防控上面做的真的是很不错啊,全世界那么多国家还真没有见到过这样的。

说一下三十号美国所增加的病例,截止的时间是在三十号的六点半,说是美国当日增加的病例是在两万五千四百人左右,新增的死亡病例是在一千二百例左右,累计确诊病例直接就干到了一百七十四万多。

看到这个数据觉得害怕不害怕?说实话我这个不在美国的人都有点揪心,因为看不见希望,完全不知道美国在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疫情啊。

还有就是现在因为因为那个黑人的事儿,美国很多地方都在游行示威,这样的话那被传染的几率就会变得更高,疫情防控也会更难。而且这些游行示威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等着看吧,十天之后估计又要迎来一个爆发期了,都是最近几天游行被传染的。
g
gtrsq

又增加了这是
a
afeng0721

就这,还要全面复工,真不怕死
p
pinfish

流感流感
【 在 afeng0721 (再发现)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这,还要全面复工,真不怕死

h
hangda

29日吧?
你这是中国时间?
v
vensonkam

才死了十萬人,真是毛毛雨啦..以美國這種防疫措施,多一倍也不奇怪.
o
orz2010

不用太担心,每周五就是一个周期性的高点。
s
strillion

不用担心
F
Fallingrains


【 在 vensonkam (vens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才死了十萬人,真是毛毛雨啦..以美國這種防疫措施,多一倍也不奇怪.

什么时候轮子老酱死上一批

疫情才算到达拐点